close

?

 ss (10)

剛發完薪水,想說來去shopping一下,發現大家都在找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最近車禍事件很多,才剛看完,沒想到上個禮拜朋友下班綠燈經過十字路口巷子裡與紅燈右轉汽車就發生擦撞~!! 事後對方強詞奪理說那時候右轉的時候是綠燈,是我朋友違規闖紅燈,因為是那樣的小路口根本沒有監視器可以佐證,我朋友也沒有行車紀錄器,最後變成我朋友也有責任負擔…(飛踢),所以就促成了我決定要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以防萬一。
到啦 ~到拉 ~ 到拉 ~ (太開心了所以說三次),沒想到這個被瘋狂開箱推薦的款式終於到手拉 ~ 前幾天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還在想說好用嗎?),就給我丟出了販售資訊,隔兩天馬上就開始開放選購了.. 真的連給我們賣腎的時間都沒有啊啊啊~真的很謝謝朋友未卜先知(咦?)幫我留意,他說他看到版上的評價排行後,知道我一定會跟它盧小小(太懂我了哈哈),所以就幫我也留了一個,太甘心了~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立馬發揮了家族中菜市場殺價撿便宜的優良基因,各賣場的網路價,比較贈品&折扣…等等,掌握了全部賣場的比價資訊,
正式下單後隔天就收到貨啦~~這就是 yahoo購物網當之無愧台灣網購老大哥的榜樣,效率真的是…一整個培養忠實顧客的概念XD 還讓不讓其他電商生存阿?( 我喜歡~ 快譯通Abee R22 前後雙鏡頭 行車紀錄器(加碼送16G記憶卡)在mobile01跟ptt討論到的評價內容都 是都很推崇用它。所以快來跟我一起搶便宜吧~~
 ss (64)
今日限量"5"折起,請點此進入...more

ss (35)

shop_btn.gif